桔子响当当

喜欢可爱的事物❤

德云社 龙龄,all龄
KHR 6927,all27
明学 纬钧、何齐正,all齐

【all27】欢迎来到恋爱咨询室

欢迎来到恋爱咨询室 

all27 主6927,1827,D27,10027

 

“啊啊啊啊,最近是怎么了,为什么一个个都跟我告白。” 拥有毛茸茸棕色脑袋的大眼睛少年狠狠挠了挠脑袋。


“这又不是什么乙女向游戏,我什么选项都没做,怎么大家就都被攻略了呢,万一…万一我做了错误的选择,变成全BE结局,彭格列是不是就要完蛋了,黑手党是不是就要全灭了。”沢田纲吉无语凝噎道。


正在沢田纲吉懊恼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一声惊呼:“这不是兔子boss么!boss的boss,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弗兰眼中充满期待。 


虽然说弗兰是未成年人,应该不会懂这种事情,而且和未成年讨论这种事情应该算是犯罪吧,不过目前来说好像没有别的更好办法了,毕竟总比问自己那个鬼畜老师要好!沢田纲吉在心里叹气道。


“那么拜托弗兰了”,沢田纲吉红着脸说道。沢田纲吉心情复杂的把最近这充满狗血的恋爱乙女游戏项的人生告诉给了好奇的青蛙头少年。


“了解,boss的boss,me就受累帮你分析一下,哪个选项会让你顺利得到HE的CG! 关于你的守护者和同盟家族的boss的颜值都就不在这次的分析范围了,毕竟他们天生就贴上了帅哥标签。”弗兰说。


“让我们一个一个重点分析,首先是云雀恭弥,虽然委员长大人战斗力很强,而且无条件会保护你,虽然委员长大人即使讨厌被束缚,但是还是愿意一次又一次的配合你的行动。不过作为从小受日本传统文化教育的云雀,那么喜欢小动物的云雀,怎么会接受跟你一起断子绝孙。兔子boss!但是我师傅就不一样了,我师傅既没爱心也不善良,很适合你们两个一起无忧无虑,没羞没臊的生活在一起,有没有孩子什么都不重要,如果兔子boss你想要孩子,我师傅用幻术变一个出来也不是不可能。” 弗兰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还有迪诺,迪诺是你同门师兄,跟你有很多共同吐槽的话题。而且迪诺是唯一一个直白夸赞你过可爱的人,但是兔子boss你要相信有这种想法的绝对不止他一个,只是就他说出来而已!但是兔子boss你要记住问题的关键的是,迪诺这个离开部下就不能生活的boss,你总不会希望以后你们在亲亲摸摸嗯嗯的时候旁边站着罗马里奥吧!但是我师傅就不一样了,我师傅独立自主,亲亲摸摸嗯嗯的时候完全可以自己独立保质保量的完成,甚至可以加时加量的超额完成。如果兔子boss觉得两个人亲亲摸摸嗯嗯的时候太无聊,我师傅用幻术还能变出各种道具!”弗兰说完认认真真的点了头。

 

“最后就是白兰,这个在其他平行世界已经不断骚扰兔子的boss,在现在这个平行世界带上不放过你,说着什么兔子boss老是给他惊喜,这绝对是变态行为!关键他那么喜欢吃棉花糖,到了年纪大的时候绝对会变成糖尿病,中年发福!兔子boss你以后的生活难道就是负责照顾病人吗?但是我师傅就不一样了,我师傅喜欢吃巧克力,巧克力有助于维持和促进心血管健康,还会让你保持心情愉快,虽然我师傅见到兔子boss就已经很愉快了,但是和兔子boss一起吃巧克力会更加愉快。还有就是我师傅每天用幻术都潜入你的梦境,会耗费大量体力,所以兔子boss完全不会担心我师傅中年会发胖哦!”弗兰说完拍了拍纲吉的肩膀。


沢田纲吉欲言了好几次,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口问“可是弗兰啊,骸每次见到我都会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我觉得骸是不是讨厌我啊。”


“兔子boss那是师傅的骸言骸语,问题的关键是你听过暗黑の彼方么?”弗兰突然问。


“那是什么?”沢田纲吉一头雾水。


“那是我师傅内心最直白的os,兔子boss你听完一定会感动的热泪盈眶,然后哭着冲到师傅怀里,大声告诉她要跟他生生世世都在一起的。”弗兰补充道“所以还等什么,快去吧,兔子boss”。


看着沢田纲吉离去的背影,弗兰偷笑着说到。“这应该算是帮师傅顺利解决掉那群的情敌了吧,这样的话,师傅应该可以试着去追追看了吧?”


========================================================

后记: 


@並盛NEWS v:#並盛突发# [话筒]突发通报,並盛时间昨日27时许,並盛NEWS接报称並盛市黑耀中学附近某街道一男子被人恶意伤害,昏倒在家中。並盛NEWS立刻前往事发地,在破门后发现一名男性失去知觉人员,后送医经检查发现,该男子身上存在多处伤口,怀疑是被3种以上凶器连续殴打造成。 


@並盛NEWS v:#並盛辟谣# [话筒] 辟谣,经並盛NEWS调查及医院鉴定,现已查明,昨日在黑耀中学附近受伤男子弗某(13岁,法国人)已经康复。网传所谓该男子是被风某财团的云雀某某,加某family的D某,吉某family的白某恶意伤害的说法不实。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


第一次产粮,occ之处请多多保函,all27在我心中是最美好的存在,这篇文送给我集齐了的骸纲粘土人,未来靠粘土人产粮也是可以的!


平时喜欢各种看文,如果有撞梗或者什么情况,请立刻告诉我!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